易久IT学院

作者: admin
查看: 879|回复: 12

more +今日重磅推荐Recommend No.1

最新网络安全思维导图全集(图片+pdf+原版)

more +社区热门Forums

more +随机图赏Gallery

首发!GNS3 1.4.5完美视频教程五部曲(下载+安装+集成IOU+ASA桥接+802.1x部署+辅助配置首发!GNS3 1.4.5完美视频教程五部曲(下载+安装+集成IOU+ASA桥接+802.1x部署+辅助配置
思科模拟器Packet Tracer和GNS3统一讲解视频 韩立刚主讲 13集思科模拟器Packet Tracer和GNS3统一讲解视频 韩立刚主讲 13集
[华为]2018新版 肖哥 华为HCNA HCNP安全入门课程视频教程[华为]2018新版 肖哥 华为HCNA HCNP安全入门课程视频教程
教学视频:华为模拟器ENSP中防火墙USG6000V如何登陆web网管教学视频:华为模拟器ENSP中防火墙USG6000V如何登陆web网管
易语言全套百集视频教程,共44部 几乎包含易语言所有方面的知识,视频合集易语言全套百集视频教程,共44部 几乎包含易语言所有方面的知识,视频合集
10秒 帮您找到您真正需要的东西 不断更新 建议收藏10秒 帮您找到您真正需要的东西 不断更新 建议收藏
思科官方原版:CUCM,CUC安装升级镜像Bootable_UCSInstall_UCOS_8.0.0.99141-4.sgn.iso思科官方原版:CUCM,CUC安装升级镜像Bootable_UCSInstall_UCOS_8.0.0.99141-4.sgn.iso
斯巴达Python编程视频 专业搜索爬虫抓取超高清视频教程9集+py源码斯巴达Python编程视频 专业搜索爬虫抓取超高清视频教程9集+py源码
[华为]HCNP-CLOUD 某机构2017年的视频 讲的很好,广度、深度都有。[华为]HCNP-CLOUD 某机构2017年的视频 讲的很好,广度、深度都有。
虚拟机 绿色精简特别版 VMware-Workstation V12.0.0虚拟机 绿色精简特别版 VMware-Workstation V12.0.0
大神GAD著作扫描版_cisco人士必读_全是干货 pdf网络技术电子书大神GAD著作扫描版_cisco人士必读_全是干货 pdf网络技术电子书
网易web白帽子 实战型安全视频教程 原理+实战的知识体系 web玩家必备视频教程网易web白帽子 实战型安全视频教程 原理+实战的知识体系 web玩家必备视频教程
【2018.08.23】新版思科CCNA(200-125)V3.0 最新题库下载【2018.08.23】新版思科CCNA(200-125)V3.0 最新题库下载
新盟教育CCNA公开课视频 学习ppt ccnp试听视频 SecureCRT gns3模拟器新盟教育CCNA公开课视频 学习ppt ccnp试听视频 SecureCRT gns3模拟器

马老师 30天快速入门 快速掌握编程技巧 python从入门到精通视频(全60集)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7-8-17 20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879|回复: 12
马老师 30天快速入门 快速掌握编程技巧 python从入门到精通视频(全60集) 002408odnz6xd9nzaaa0ne 拷贝.jpg 002616j77jmwvjw0nrjlml 拷贝.jpg 002630kham1nnlirazthch 拷贝.jpg 002657z2lthhb3n2226lc6 拷贝.jpg
课程介绍:

60小节的课程,由马老师全程主讲,让你从开始就通过专业的老师教授,不绕弯,成长快.
本视频由于压缩比例过大,有些地方会不太清晰,或者快进有卡顿,请提前注意,建议使用potplayer播放.


详细目录:

python入门教程-1-Python编程语言历史及特性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-Python编程语言初接触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-Python程序文件结构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-准备Python编程环境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-Python编程语言基础技术框架.mp4
python入门教程-6-Python编程语言基础技术框架.mp4
python入门教程-7-Python编程语言基础技术框架之print输出.mp4
python入门教程-8-Python编程语言基础技术框架之函数介绍.mp4
python入门教程-9-Python编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0-Python编程风格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1-Python对象特性、比较及核心数据类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2-Python核心数据类型及类型显式转换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3-Python数据类型显式转换及数值类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4-序列类型详解之字符串(1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5-序列类型详解之字符串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6-序列类型之列表(1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7-序列类型之列表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8-序列类型之元组.mp4
python入门教程-19-Python核心数据类型之字典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0-Python核心数据类型之字典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1-可调用对象,以及列表和字典的原处修改特性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2-Python的集合类型详解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3-容器数据类型特性总结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4-表达式与运算符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5-运算符优先级和Python语句概述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6-条件测试及if语句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7-while循环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8-for循环.mp4
python入门教程-29-for循环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0-迭代器和列表解析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1-列表解析和生成器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2-Python文件对象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3-文件对象的属性与方法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4-OS模块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5-OS模块的常用接口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6-os-path模块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7-Python函数基础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8-函数作用域(变量名解析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39-函数参数及其匹配模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0-匿名函数lambda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1-Python函数式编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2-Python函数闭包及装饰器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3-yield与生成器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4-递归函数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5-面向对象的基础概念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6-面向对象的基础概念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7-在Python中使用类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8-Python类方法中的可用变量.mp4
python入门教程-49-类继承和属性搜索模型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0-运算符重载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1-Python模块基础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2-Python模块的工作机制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3-Python包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4-使用disutils打包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5-使用disutils打包(2)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6-异常的基本概念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7-检测和处理异常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8-try语句.mp4
python入门教程-59-标准异常类及断言.mp4
python入门教程-60-Python执行环境及doctes.mp4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猫王 发表于 2017-8-17 2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我是来打酱油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路人乙 发表于 2017-9-11 07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而复得的东西。永远都是二手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uike111 发表于 2017-9-14 11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叮铃叮铃,楼主开门,我是送快递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cw 发表于 2017-9-14 21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君,我来啦,想我了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odaodor 发表于 2017-10-3 12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你没上线的时候,我总会看着你的资料发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sheep 发表于 2017-10-10 06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脑袋决策,拍胸脯保证,拍屁股走人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寻欢 发表于 2017-10-14 13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楼,和我抢好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翁 发表于 2017-10-20 21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每看到楼主的这番话,我就觉得,楼主不容易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穷疯了 发表于 2017-11-14 22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个帖,攒人品,说不定我就会升职加薪、当上总经理、出任CEO、迎娶白富美、走上人生巅峰,嘿嘿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易久IT学院 ( 粤ICP备17017336号-3 )  

GMT+8, 2018-10-21 17:07 , Processed in 0.455226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Yi9.Net  © 2012-2017 Comsenz Inc.

Designed by Yi9.NeT